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非农重磅登场!11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02 11:27: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银决议来袭!11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英镑兑美元

  【亚汇中国】

  英镑/美元汇价目前小幅波动,高见1.3001,低见1.2985。4小时图显示,汇价尝试持稳于200EMA上方,20SMA上升,比现价低200点。技术指标处于极度超买水平,略失去上行动能,没有改变迹象。短期阻力目前位于1.3043,为10月23日高点附近,如破将打开升向1.31的大门。后市支撑位1.2980,阻力位1.3045。

  预测:汇价走低可能性较大

  【AETOS艾拓思】

  周四有消息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欧盟敲定了金融服务协议,刺激英镑/美元大幅飙涨刺穿1.29关口,但英国方面辟谣后汇价有所回撤。当日公布的英国10月制造业PMI自59.7跌至51.1,新订单和就业指标27个月以来首次下滑。但不久后汇价便重启升势,英国央行(BOE)利率决议公布后上行破位。

  在技术面上,英镑的强劲反弹预示着周二的1.2697成为短期底部,这一位置在未来一周左右都牢不可破。4小时图显示汇价尝试持稳于200期均线上方。与此同时,技术指标处于极度超买水平,上行动能略显不足。汇价短期阻力位于1.3043,为10月23日高点,若突破则将打开升向1.31的的大门。

  总结:英镑的突然蹿升在周四的大幅下降后出乎意料。英国退欧的消息也为欧洲货币提供了反弹空间,特别是欧元和英镑在周期性因素作用下表现温和的情况下。英镑可能进入修正阶段,目前的反弹可能继续延伸,但在现阶段,任何涨势都可能封顶于1.3050。上方阻力位1.3043,下方支撑位1.2905。

  【兴业投资】

  隔夜英央行决策委员会9人成员全票支持维持当前利率0.75%不变,并维持央行资产购买规模4350亿英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在声明中,英央行将今明两年的GDP增速预期下调0.1%,分别至1.4%和1.8%,强调企业投资因脱欧不确定性低迷,但表示家庭消费的增长势头远超此前预期。决议公布后英镑反应并不大。但英国和欧盟双方否认了稍早双方达成基本金融协议的消息,导致英镑急挫近60点。不过之后英央行在最新的通胀报告中释放了未来几年可能需要加快步伐的信号,英镑受提振呈现爆发式反弹,盘中接连上破1.28、1.29和1.30大关,当日暴涨近250点,并成功收复1.30关口,整理长期跌势。日内继续关注脱欧进展

  技术上,日图当前于低位进一步反弹,缓和长期跌势,不过当前受到20日均线的打压。4小时图于低位短线急涨很有可能出现下挫。1小时图上升至1.30上方之后受阻回落,短期或受该位置的打压。日内谨慎操作,激进者可在1.303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950/1.2900/1.2870

  阻力位:1.3000/1.3045/1.3085

  【美银美林】

  美银美林(BofAML)周四(11月1日)撰文称,10月欧元表现疲软,英镑则受脱欧谈判不确定性影响而表现异常。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我们通过20年的OHLC月线数据进行比对,10月看到欧元录得20年来第五大单月跌幅,同时欧洲股市也大幅波动。”美银美林分析师还表示:“尽管如此,10月G10外汇波动率低于寻常,非美G10货币缺乏明确方向。”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我们通过20年的OHLC月线数据进行比对,10月看到欧元录得20年来第五大单月跌幅,同时欧洲股市也大幅波动。”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尽管如此,10月G10外汇波动率低于寻常,非美G10货币缺乏明确方向。”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在一众G10货币中,英镑/美元因脱欧谈判的不确定性而表现异常,同时由于临近美国中期选举,美元/卢布的表现则暂时维持区间震荡。”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一度收复1.3000关口并刷新7个交易日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299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中美贸易战忧虑缓解和投资者对美国中期选区的忧虑联合打压下走软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是支撑英镑冲高的主要原因。此外,隔夜英国央行利率维稳且暗示平稳的英国退欧可能加快该行加息周期,也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1.3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00附近。

  【Leo Prime】

  在英国脱欧相关消息出炉后,英镑/美元在隔夜交易时段继续反弹。英镑/美元突破位于1.2819的关键阻力,并在隔夜交易时段突破三个关键阻力位,汇价在周三亚市早盘回撤至1.2990附近。疲软的美国ISM制造业指数打压美元,这对英镑构成提振。

  日内预测:

  英镑/美元目前位于1.2996附近,略高于关键支撑位1.2990。英镑/美元可能在1.2990反弹,并回升至1.3055,或者英镑/美元也可能跌破1.2990,并继续下滑至1.2944和1.2895,随后重启开启反弹走势。

  支撑位:1.2990;1.2944;1.2895

  阻力位/目标位:1.3055

  【FXstreet】

  英镑/美元

  消息机构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欧盟敲定了金融服务协议,刺激英镑兑美元于亚市突破1.20,但之后下挫,英国10月制造业PMI从59.7跌至51.1,新订单和就业指标录得27个月以来首次下降。不过汇价重启升势,英央行决议后突破上行,该央行一致决定维持利率在0.75%不变,温和上修通胀和增长预期,但整体上,该央行非常自信甚至暗示未来加息,取决于退欧结果,预计在2019年5月份之前不会加息。周五英国将公布10月建筑业PMI,预计52,前值52.1。

  汇价上涨近250点,突破多重阻力,目前突破1.30,4小时图显示汇价尝试持稳于200EMA上方,20SMA上升,比现价低200点。技术指标处于极度超买水平,略失去上行动能,没有改变迹象。短期阻力目前位于1.3043,为10月23日高点所在,如破将打开升向1.31的的大门。

  支持:1.2980 1.2935 1.2900;阻力:1.3045 1.3090 1.3130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