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非农重磅登场!11月2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1-02 11:27:1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银决议来袭!11月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 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

  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周四(11月1日)撰文称,综合是美元指数过去10年的表现。美元仍然处于一个长期上升趋势,其在上升通道构建了一系列更高的低点和更高的高点。

  Kimble指出,美元指数在过去三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位于90至105区间内波动。

  文章显示,在8月份时,美元指数出现周线看空反转形态,随后美元遭到一轮抛售,跌幅达到3%。

  Kimble表示,美元在过去五周的反弹令其回到8月高点,本周美元指数可能在8月高点附近构建又一个看空反转形态。

  【Kshitij】

  美元指数可能进一步跌向日线级别支撑位96,这也是此前突破的阻力位。随后,美元指数可能自这一水平回升。

  【fxleaders

  针对美元的短期表现,fxleaders亚太区分析师Rowan Crosb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美元短期的牛市暂时已经结束。在昨日交易中美元遭受重挫,如果要继续上行升势,似乎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上日低于预期的ISM制造业数据对美元造成伤害。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谈论与中国进行会谈,显然将以贸易为重点。

  与此同时,市场正在等待美国今晚的就业报告,预计该报告将显示10月新增就业岗位19.3万。

  周三公布的强劲ADP就业数据可能是预期非农的一个很好的指标。非农优于预期会对美元带来上行动力。

  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尝试并攻克了主要阻力水平97.00,但最终失败,一度被抛售至96.20水平,目前这一水平已经转化为支撑。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急剧运动至这一水平通常会失败。

  我希望在该位下方看到一些盘整和整固,对我来说,这是机构购买的迹象,通常会引发一个大的突破。不过美元快速上升到97附近经常会遭到抛售,因为这是大买家明显获利的水平。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刷新6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6.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英国脱欧的最新进展令英镑暴涨的同时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此外,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经济数据和中美领导人进行了友好会谈,贸易战忧虑展缓以及投资者对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的担忧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6.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80附近。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四(11月1日)发布客户报告指出,英镑和欧元需要攻下关键阻力才能确认美元反转信号。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美元指数在昨日创出新高后出现反转迹象,投资者仓位的调整应该会帮助澳元和纽元成为短线赢家。”

  该行分析师称:“英镑反弹走势首先会面临1.33阻力区域的考验,而1.13则继续扮演欧元/美元的强劲支撑,不过一旦该货币对能够重返1.1420上方,则有望进一步上看1.18高位。”

  该行分析师补充道:“风险情绪的改善看似还将持续,中美贸易关系出现缓以及英国脱欧协议谈判取得积极进展令英镑空头大受打击。”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