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10-23 10:24:1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2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指数

  【外汇研究中心】

  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最高触及96.10,截至昨日尾盘收报96.01,仍旧延续了前期的震荡走势。后市来看,美元指数年内仍将维持在94至97间的宽幅震荡。

  目前来看,美元指数的基本面情况喜忧参半。好的方面,美联储多位成员在上周发表讲话均力挺美国经济,对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速表示了信心,也均表示认可9月内的加息及未来的渐进式加息预期,使市场对美元的信心得到一定程度上的提振,为美元周内的反弹及未来的整体走势提供了支撑。不好的方面来看,上周公布多项重要数据整体不甚乐观,上周一公布9月零售销售环比为0.1%,自5月以来增长逐渐萎缩;上周二公布的9月工业产出环比为0.3%,也低于8月水平;上周三公布的10月1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录得322.10,周环比-7.1%,下滑严重,不理想的经济数据为美元的上行造成了一定阻碍。此外,美国中期选举也即将到来,税收等问题的分歧恐使国会陷入“分裂”状态,甚至有可能开始对特朗普的弹劾,也将令美元未来几个月内的走势承压。整体来看,加息预期给了美元上行的强力动能,而数据方面所反馈的经济放缓、中期选举等问题也带给美元不小的阻力,多空双方暂时难分胜负。

  结合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连续4个月在94上方位置震荡盘整,94整数关口多次提供了重要支撑;上方96及97附近显现较强阻力,昨日突破96关口后在数小时内回撤,又回到96附近位置,未能形成一个有效的突破,可以看出96附近位置阻力还是比较强,预期短期内也难以企稳96,美元指数依旧维持在94-97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Intellectus Partners LLC】

  Intellectus Partners LLC首席经济学家Ben Emons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元突破刚刚开始,并且随着年底的临近而加快涨势。

  他指出,美元走强和紧缩的金融状况都是年底流动性正在趋紧的迹象,这可能导致“美元急升”(dollar scramble)。

  Palisade Research的Adem Tumerkan在博客中警告说,全球美元荒“可能是引发全球性的、残酷的金融危机的导火索”。

  他解释说,美元短缺等同于流动性消失,这意味着我们应该为更剧烈和突然的市场崩溃做好准备。

  【Kshitij】

  与我们的预期相反,美元指数再次上升,并接近96.20-96.30附近的阻力位。一旦美元指数突破这一阻力区域,可能令未来一至两个月的前景变得看涨。

  【FX Charts】

  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二(10月23日)最新撰文称,美元受到买盘支撑,因此倾向于针对欧元、澳元和纽元进行逢高卖出。

  根据彭博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国会将在中期选举后表决对中产阶级减税的新法案。

  特朗普周一离开白宫前往休斯敦参加竞选集会时说道:“我们将对中等收入阶层减税约10%,我们将在选举后进行投票。”

  Langlands指出,从中期来看,美国股市看上去依然沉重,因此青睐逢反弹进行卖出。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收复了上周五的全部跌幅,现汇价交投于96.0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英国脱欧再添变数英镑跳水和投资者对意大利预算草案的不看好欧元承压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不过96.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HSBC)的分析师周一(10月22日)撰文指出,美元有望进一步升值,主要原因如下:

  “利率可能正接近中性,但这与峰值利率不同。对于其他央行何时以及以多快的速度加息,人们仍心存疑虑。此外,水平可能不仅关系到变化的速度。”

  汇丰表示,欧元区也有其结构性弱点,意大利的苦难就说明了这一点。欧元区内部的失衡难以解决。财政问题可能会引发欧元能否被分割的问题,而美元则不能。

  新兴市场不提供价值,那些“便宜”的反映了它们的风险状况。外国投资者仍持有当地市场的大部分股权,这表明市场没有什么清理出去的迹象,因此重返市场的空间较小。宏观弱点依然存在。

  汇丰指出,美元在更广泛的基础上继续上涨,即使这没有完全被美元指数所消化。以我们的标准衡量,美元并不昂贵,随着这些发展有空间迎头赶上。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