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9日外汇尾盘分析

2018-10-19 19:51:3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0月19日外汇尾盘分析

  1黄金

  



  周五黄金欧盘最高价1229.46,最低价1222.90。黄金欧盘初期美指大涨,黄金短暂跳空,但是随后强势顶回下跌价,美指大概率晚间还会继续上涨突破压力位,黄金依旧看空为主,上方的一个压力位今日难破。但是仍然有冲击高点的一个行动。

  2原油

  


  周五原油欧盘最高价69.21,最低价68.62。原油目前的一个下跌的趋势得到了缓解,很明显的一个现象,此番下跌的幅度不大,另外走势与之前的大为不同,今日晚间的趋势极有可能开始进入短暂的反转向上,考虑逢低做多。

  3欧美

  


  周五欧美欧盘最高价1.14699,最低价1.14320。欧美下方触及了支撑,美盘想要突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最高的结果是先上后下,毕竟欧盘以及尝试冲击,美盘要收周线,极有可能诱多后下跌,两头吃,考虑逢高做空。

  4镑美

  


  周五镑美欧盘最高价1.30472,最低价1.30100。镑美继续延续看空思路,脱欧和美指的双重压力,极有可能继续突破下方支撑,考虑逢高做空。

  5美日

  


  周五美日欧盘最高价112.550,最低价112.110,美日的避险属性出现,中长线继续以看多为主,目前仍然未改变其上涨的趋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