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1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10-19 14:59:40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四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下滑0.8%,创六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时不及预期下滑0.4%;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同样下滑0.8%,预期为增长0.4%。数据令英镑盘中承压。另外,在市场最为关注的欧盟峰会上,英国和欧盟的谈判陷入了僵局,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正在考虑延长过渡期,以打破谈判僵局。脱欧前景存悬念导致加剧了英镑的跌幅,英镑盘中大跌逾百点,最低下探1.3014,收在1.3017,为连续第二日重挫。日内继续关注欧盟峰会动态。

  技术上,日图持续大幅下滑至20日均线下方,下行风险料增加。4小时图短期下行动能较强,当前逼近1.30一线。1小时图延续此前震荡下挫的走势,受MA10的打压较明显。日内可于1.305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000/1.2985/1.2955

  阻力位:1.3050/1.3130/1.326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130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easyMarkets易信

  昨日英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较下滑0.8%,创下6个月来的最大跌幅,加之稍早前公布的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似乎英国经济的复苏有放缓的迹象。就在数据公布后,英镑开始逐级回落。而更重要的英国脱欧谈判显然,昨日也出现了偏负面的消息。英国和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协商结果几乎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在北爱问题上双方分歧依旧,最后整出了一个可能会延长过渡期的意向。对于延长过渡期的意向,英国保守党内部存在巨大反对声音,反对者认为首相实在故意拖延脱欧时间。保守党内部关于政策方向的分歧,将会使得其会付出一定的政治代价,不确定的政治前途对于英镑来说不是好消息。所以导致英镑回落的原因,经济数据不给力和英国脱欧谈判前景暗淡是英镑出现下跌的因素,这方面无逾期改善,英镑很难有积极表现。

  英镑支撑在1.3附近,破位可能滑向1.295附近,上方压力在1.307,策略上投资人不在支撑位置追空,等待反弹做空机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