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1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9-21 13:17:23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四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继续升温,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科技股涨幅居前,受交易忧虑消退的提振,避险日元因此受挫。美元/日元在震荡下行至当日最低112关口附近之后快速走高并收复此前跌幅,最终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反弹,收在112.48,保持长期升势。周四欧洲时段,日本自民党选举结果出炉,安倍晋三连续第三次当选党首总裁,市场认为,安倍的当选将巩固其决策,质化和量化的宽松货币政策有望延续。不过日元对此的反应并不大。日内可关注全球股市变化。

  日图整体的震荡上行走势保持完好,维持在112关口上方有望保持强势。4小时图随机指标向上,暗示短期有上行压力。1小时图维持波浪式上涨趋势。日内可于112.25一线做多。

  支撑位:112.00/111.40/110.75

  阻力位:112.70/113.00/113.20

  GQFX智远集团

  美日连续数日创出新的高点,不过因为最近美元大跌,所以反而更加突出日元的更加疲软,相信在之后的行情中,美日还将会继续走出自己独立的行情,后市我们美日继续看多,目前日元上方的阻力位113.00和115.00,下方支撑位112.00

  Pepperstone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2.05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