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多周期技术图形显示:美元指数料将进一步走高?

2018-08-15 16:55:44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8月5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延续近期升势,最新交投于96.80附近。随着以土耳其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再度陷入危机,当前美元的避险地位正愈发凸显。而从技术面看,美元多头似乎也有理由期待更多收获。

  Rambus Chartology创始人David Tablish周二就指出,当前多周期技术图表显示美元指数正向上突破,长期可能继续上扬。

  从日线级别看,美元指数近期突破了关键盘整区间顶部,看涨信号极为强烈。短期内料升至100-103之间,长期图表显示美元指数指向更高目标位也是有可能的。

    在动能指标方面,PMO,、KST和MACD均自近期低位大幅转升,支持美元指数进一步上扬。
    而从季度图形看,从1970年以来的图表显示,美元指数已经突破了多年的下降楔形,随后的回踩也已确立前期突破的有效性,后市或将打开更多上涨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