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8月15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8-15 14:26:10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二亚欧盘中,由于市场尚不清楚土耳其是否会响应市场呼吁加息或美国的外交紧张局势将会得到缓解,市场的谨慎情绪打压风险偏好情绪,刺激了日元一定的避险买盘,美元/日元受提振在触及111关口上方之后快速震荡下滑。不过日元的主要避险魅力依然被美元指数抢走,推动美元/日元在纽约盘重新走强,最终在震荡中大幅反弹,并收复111关口,延续整体涨势。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对美元的影响以及市场情绪变化。

  日图隔夜反弹至20日均线上方,关注日内能否企稳于该水平上方。4小时图110附近受支撑震荡上行至111关口上方,需企稳该水平才能进一步扩大涨幅。1小时图当前虽震荡上行,但上行动能略有欠缺,关注能否上破阻力111.45一线。日内谨慎操作,等待汇价上破111.45一线后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11.00/110.00/109.65

  阻力位:111.70/112.70/113.00

  Pepperstone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USGFX联准国际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110.1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1.10,111.60,112.1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0.10,109.60,109.1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