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技术分析:英镑/美元4小时图跌破1.28关口 或顺延第三浪跌势

2018-08-11 08:52:05来源:fx168 作者:十门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8月10日)欧盘,聚焦英镑短线走势。

  4小时图,价格目前已经跌破B浪100%回调位水平1.28一线,该点位是汇价续跌或反弹的关键。然而,空头在跌破1.2800关口后,这一时段价格最低触及1.2736水平,却并未进一步走低,价格之后转而整理。

  若空头后市继续发力,则表示价格仍在下跌三浪的走势之中,若价格之后反弹,升破1.2800阻力位,则表示价格走完了粉色1浪,正在二浪的过程中。

  

 

  转至小时图,汇价已经跌破了牛市旗形,并开始在更低的位置有筑底倾向,一旦价格在当前低点位置筑底反弹,则表示绿色5浪已经走完,相反,若价格进一步下跌,则将改变当前的浪形,预期汇价之后在三浪下跌的走势之中。

  


  北京时间21:05,英镑/美元报1.277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