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成败在此一举?澳元兑美元考验月线关键支撑!

2018-08-10 17:13:39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周五发布的最新图表,着眼于过去20年澳元的走势格局。

  如下图所示,澳元兑美元月线级别在过去几十年中缓步走高,但自2011年以来始终在下跌。

    近期汇价的下挫,使澳元开始下测过去17年的上升趋势线和2011年以来下降通道的下轨处。

  Chris Kimble指出,若澳元能在该区域获得支撑,并从而向上逾越下跌楔形的阻力位,将向金属和大宗商品市场发出积极信息。无论是澳元还是商品市场的投资者,都可密切留意该区域的争夺情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