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特朗普喊话打压美元,黄金多头趁虚而入

2018-07-23 16:33:46来源:汇通网 作者:龙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黄金累计收跌9.8美元,跌幅0.79%最低触及1211.6一线,周线呈长下影阴线,而主要的转折来自于特朗普对于强势美元的抨击。

  我们发现本轮黄金下跌主线是美元变贵,美元加息预期,使得美元资产得到市场更多的青睐,因此黄金则遭到抛压,而当美元处于十字路口之时,特朗普的喊话无疑给了市场一个不确定性的因素,从而使得黄金趁机反弹。

  从SPDR的持仓量来看,上周连续首次出现增持,是连续十次减持后的第一次增持。这也说明短期市场或将转向黄金多头。

从技术面看,黄金4小时周期,破盘整颈线之后反弹,上方55日均线在1237一线尚未扭转空头格局,因此,突破之后会有向下回踩的动作,在1224至1226区间一旦得到支撑则,短线的反弹正式开始,黄金能否趁美元回调一飞冲天,关键在于此回调动作能否得到市场趋势资金认可,回调不破则会提升资金的风险偏好,转而突破向上。
美元方面,我们可以发现,小时图形头肩顶的形态确认无疑,而当美元下坡94.7一线的那一刻起,他的回调已经在所难免,日内我们关注美元反抽之后的进场做空机会,破位之后再次确认94.7则会导致美元进一步走低,下方关注93.5一线短期支撑。
汇通学院讲师陆晅 2018-07-23星期一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更多技术分析和实战分享,敬请关注周一至周五下午四点《汇通直播——后汇有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