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特朗普施压美元,黄金非美誓要逆袭

2018-07-20 17:02:56来源:汇通网 作者:龙舞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消息回顾:

  ①美元霸气非美集体蛰伏,特朗普嘴炮打压美元,为金价和非美强行续命

  ②在岸人民币大跌逾600点破6.78,补跌行情显现无需过度担心

  ③美墨贸易谈判取得积极进展,但欧盟正考虑报复性关税

  ④世界杯致英国零售销售负增长,英镑近一年来首次失守1.30

  ⑤美经济顾问称美经济增速有望达4%,未来还有几轮减税

  ⑥加总理孤注一掷再改组内阁,英媒:急于摆脱对美依赖

  日内关注:7月20日亚欧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7:30公布的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20:30公布的加拿大6月CPI年率、加拿大6月核心CPI年率、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加拿大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同时要关注周六20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

  交易回顾:

  本周重点布局黄金和原油,包括镑系的操作。

  黄金:我们在1245下跌到1211这个波段操作了两波空单。

  原油:我们在上周跌破72.60之后持续对原油进行空头布局,重要的一次空头布局71.60,下看67.本周EIA对原油一波67附近的震荡操作也是小有利润。

  镑日:来回一波震荡,在跌破148.50之后,布局了一波148.40--148.60区间空头下看146.60--146.80区间的空头行情。

  当然,本周我们也在周四晚上黄金布局分享上有不足之处。没有提前做好特朗普对美元喊话所带来的调整风险规避的准备。

  日内操作关注:

  美元极有可能冲高回落,非美暂时迎来反弹契机。日内继续关注95.60一线阻力,一旦上破,美元会继续爆发多头。短期还有防止跌破94.80--94.90区间之后,走出幅度较大的回踩。中期支撑继续关注94.20附近。

    黄金短期关注1216--1218区间支撑,一旦跌破,将会持续下跌,测试1206附近支撑。短期一旦站上1230一线压制之后,黄金将会展开幅度较大的反弹。重点关注晚间黄金在区间1220--1230的震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