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20日外汇分析

2018-07-20 16:15:4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摩瑞学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经济日程

  1、针对近期美方对外宣扬,中美谈判破裂的责任在中方,商务部表示,这是美方在推卸责任,是美方的言而无信和反复无常,关上了双方谈判的大门。美国挑起的贸易战将对全球产业链产生重大的影响,从而给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企业和民众造成损失,针对美方升级贸易战,中方将不得不、也必然会做出必要的反制

  2、中国6月末央行口径外汇占款余额增加76.1亿元人民币,报21.5万亿元人民币,外汇占款连续六个月上升。外管局: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向波动,汇率预期基本稳定,我国外汇市场运行密切相关的经济基本面和政策基本面依然稳健,我国跨境资金流动和外汇市场运行有条件保持总体平衡。

  财经重点

  1、7:30日本6月CPI

  2、12:30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环比

  3、14:00德国6月PPI

  5/20:00美联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票委)就经济及货币政策讲话

  6/22:30美国截至7月13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7月20日外汇分析

  01

  黄金

  


  周五黄金亚盘最高价1224.12,最低价1215.51.黄金从基础面来分析,昨日暴涨,下方影线略长,今日早间的下跌有诱空的嫌疑,即使下跌,超过昨日1211的概率也不大,并且从4小时线上分析,黄金的多方力量也不亚于空方,目前已经回调并站稳到1220上方,今日黄金大概率会突破1230,日线收成阳线,可考虑逢低做多,短线止损1220,长线止损1211附近。

  02

  原油

  


  周五原油亚盘最高价68.44,最低价67.85。原油的上涨信号昨日已经出现,原油早间单边下跌,晚间上涨形成十字星,并且今日早间并没有多大的回调迹象,晚间继续上行为大概率,并且未来的趋势也是多头趋势,可考虑轻仓追涨,拉中长线。

  03

  欧美

  


  周五欧美亚盘最高价1.16736,最低价1.16250.欧美今日目前上下幅度不大,但是单从基础面分析,欧美的上涨突破欲望很强,好几次下跌都被多方给顶上来,可能在欧盘时间会继续盘一会,但是美盘之前会奠定一个上涨的平台,可考虑轻仓追多。

  04

  镑美

  


  周五镑美亚盘最高价1.30365,最低价1.29930。美指上涨受挫,多方的力量逐渐变弱,随时都有跌下95的整数关口,镑美以逢低做多为主。

  05

  美日

  


  周五美日亚盘最高价112.623,最低价112.180.美日目前已经跌至之前上涨所起的一个小支撑,但是目前看来,这个支撑点并没有多大的效果,上方的K线摇摇欲坠,可考虑逢高做空,止盈111.800下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