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7月1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7-17 14:23:15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周一亚欧时段英镑/美元持续震荡拉升至当日最高1.3291,创一周以来的高位,但英国基本面消息导致英镑涨势未能持续。由于脱欧问题,英国近期陷入多事之秋,特蕾莎的软脱欧立场引起其领导的保守党内硬脱欧派的不满,但是此举并未获得亲欧派的好感,导致其支持率持续下降。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批评进一步激化党内矛盾,特蕾莎的反对情绪升温,令英镑面临下行压力,纽约时段英镑于高位快速震荡下挫回吐此前的大部分涨幅,最终收录一根小阳烛,收盘报1.3234。今日可关注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和英国6月失业率等数据,以及英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技术上,日图整体延续从4月中旬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隔夜录得的K线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4小时图震荡上升至MA200附近受阻回落。1小时图冲高回落,或有望向下测试1.32关口。日内建议可在1.326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3200/1.3170/1.3100

  阻力位:1.3280/1.3305/1.333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1.3292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基本走平,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