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5月18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5-18 13:09:10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行情在早盘美元低开的情况下发力上涨,最高触及1.357一线后随着美元的回涨,英镑快速回落,整体的底部震荡格局并没有被打破,短线来看,美元的强势压制,限制了英镑的上涨,虽然汇价已经在底部盘整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前期1.361一线的压力位始终没有受到真正的考验,多次上冲都遭遇强阻力回撤,虽然下方1.345支撑位屡次救险,但是整体的行情趋势仍旧偏于下行。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57/1.361,下方支撑1.345。

  兴业投资

  隔夜亚欧时段,英镑受美元上行的打击,在短暂上探1.3565附近之后承压快速下泻,最低下探震荡区间底部1.3473,之后英镑企稳震荡反弹,收复此前的部分跌幅,最终录得收跌,收盘持稳于1.35一线上方,仍保持在短期区间整理。本周以来,英镑消息面缺乏,使英镑仍处于区间交投,只有更为刺激的消息才能指引英镑的进一步走势。日内可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上,日图延续一个多月以来高位回调的走势,短期依然维持在区间1.3460-1.3600整理。4小时图反弹动能不足,短期仍将保持在1.36一线下方。1小时图1.3460附近的支撑或令汇价维持在该水平上方震荡。短期走势不明朗,日内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

  支撑位:1.3500/1.3460/1.3420

  阻力位:1.3580/1.3600/1.3630

  美孚金融

  英镑/美元:价格在下跌推动浪的影响下持续走低,价格在日线250M均线支撑下维持震荡走势,连续10个交易日在该均线附近维持盘整震荡修复,昨日价格小幅跌破250M均线小幅收阴,下跌推动浪阴阳比为18:5。今日建议高空为主的交易策略,上方可在1.36000-1.36200布局空单,止损1.36400,止盈1.35500-1.35000。

  TeraFX特汇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整体仍处于近期低位附近运行。日线上,英镑继续在底部横盘区间震荡,短期均线捏合,多空博弈较为激烈。目前英镑仍未给到明显的单边趋势,但在市场对英银8月加息预期重燃的支撑下,英镑有望重拾涨势。上方阻力1.36一带,下方支撑1.34500附近。操作上,在未能突破这一底部横盘区间前,继续以高空低多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