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4月20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4-20 13:10:38来源:fx168 作者:Cherr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日元昨日震荡盘整,今日早盘受到低迷的通胀数据影响,大幅走低,美日延续了前期的上涨趋势,行情已经逼近了107.7一线前期高点,突破将是时间问题,一旦行情向上突破107.9多空分界线,后市行情将进入多头市场,下方106.6-106.7区间将为汇价提供持续动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7.7/107.9,下方支撑107/106.6。

  兴业投资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四攀升至2.9%以上,这是今年以来的一个关键水平,美债收益率大幅上行导致日元重挫,另外股市上涨,且地缘政治风险下降,市场避险情绪逐渐缓和,不利于刺激日元的避险买盘。美元/日元跟随美元在震荡中连续第二日反弹,最高上探107.50,收于107.43,今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短线急涨逾30点至107.72,当前略微回落至107.62附近。市场关注的安倍和特朗普会面的消息方面,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回归TPP可能不太实际,双方可能难以达成共识。日内关注国际新闻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和美元表现。

  日图一个多月以来的反弹并不强烈,在上修之后仍可能延续此前跌势。4小时图当前仍在测试中期下行通道的底部,暂时受到下轨的支撑。1小时图探底回升,但上方107.50一线的阻力或限制汇价的进一步反弹。日内建议于107.95一线做空。

  支撑位:107.45/106.80/105.65

  阻力位:107.70/108.00/109.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