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布朗兄弟哈里曼:欧元将陷入期间波动

2018-04-16 21:53:05来源:fx168 作者:醉清风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4月16日)欧市盘初,在叙利亚危机的继续酝酿下,美元指数回落触及4月12日来新低89.58,欧元/美元短线强势反弹约30点,截止至发稿报1.2363。

  布朗兄弟哈里曼分析师指出,欧元依旧处于区间波动范围,这一区间的底部位于1.22水平附近,顶部则位于1.24水平。尽管汇价有数次突破该区间,但是最终都逐渐修正至区间内部。

    (欧元/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事实上,过去半年中,欧洲和美国的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经从200个基点扩大至近300个基点,货币政策的分歧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欧元的波动方向。

  此外,欧洲央行并不会采取强烈的鹰派措辞,欧元的三个月隐含波动率走势疲软,低于6.5%,这是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不过,这一指标自2014年来还未低于过6%。欧元短期有一定的下跌可能。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