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前瞻:CPI数据前英镑突破1.40关口

2018-03-20 16:21:00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3月20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镑周一全盘走强,因有消息称英国和欧盟就脱欧过渡期协议达成了一致,提振英镑大幅飙升。英镑/美元突破了1.40心理关口并触及日高1.4088,创下一个月高位,此前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证实,双方已达成协议。

  不过,汇价涨势止步于1.41关口,目前似乎进入了看涨修正格局,在稍后将公布的英国CPI数据前,投资者情绪谨慎。预计2月CPI将有所回落,但若结果意外向好将给英央行尽快加息施加压力,并最终提振英镑走强。

  从技术上看,汇价隔夜强势突破了1.40关口,增强了上周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和4小时图上的短期上行通道的信心。目前汇价徘徊于1.3039-1.4345升浪的23.6%菲波回档位1.4100附近,与上行通道的阻力水平相一致,可能成为主要阻力。有效突破上述阻力将标志着新的看涨突破,并为汇价短期进一步上行铺平道路,进而指向1.42关口和1.4230-50区域。

  下行方面,1.40关口目前成为了初步支持,跌破后将测试上行通道的支撑水平,现位于1.3940附近。跌破该支撑位将否认短期看涨前景,并进一步跌至1.3900,进而看向38.2%斐波回档支撑1.3800中档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