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20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3-20 13:58:10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欧元昨日逆势反弹,在脱欧利好消息的提振下,欧元在盘中大幅拉涨,汇价突破了前日高点1.234一线,行情重新回到了上方的震荡区间内,多头重新恢复了上涨的信心,1.24下方的下跌趋势线僵尸多头近期的目标,一旦行情上破该趋势线,欧元将重新回到多头市场,今日晚间的欧洲通胀数据可能会助多头一臂之力。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38/1.241,下方支撑1.226

  兴业投资

  周一欧洲时段据欧央行消息人士透露,欧央行决策者大致对市场预期在2019年第二季度首次加息感到满意,即使是鸽派委员也支持今年底结束QE。鹰派讲话推动欧元急涨近40点至1.2325一线,而时段内英镑的大幅反弹也提振欧元加速上行并刷新当日高位1.2357。欧元虽然依旧保持在高位震荡,但已结束三连阴,并重新收复1.23关口。日内重点关注欧元区/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和现况指数/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

  日图整体上行走势良好,当前保持在高位整理,短期料继续维持在1.23上方震荡。4小时图依旧维持在近期的下行通道上轨下方震荡,未上破仍有持续震荡下挫的可能。1小时1.2260附近短线快速拉升之后很可能会出现修正,当前上行势能有所放缓。日内建议于1.237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300/1.2250/1.2200

  阻力位:1.2260/1.2340/1.2385

  英国CCCapital

  欧元/美元周一上涨,最高升至1.23573,此前路透报导称,欧洲央行官员将讨论议题从量化宽松转变为预期利率路径,重燃了欧洲央行可能比预期更早升息的预期。消息面来看,据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欧洲央行决策层的讨论从QE转向预期的利率路径,因为即使一些最为鸽派的官员也同意今年应该结束央行的购债计划。决策层对市场预估感到满意,包括到2019年中期加息一次的预期;央行越来越多地讨论此后利率路径的倾斜度;鉴于通胀缓慢回升,一些决策层官员希望谨慎管控未来预期。

  CFX圆汇

  欧元周一的涨势也较为亮眼。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欧洲央行的讨论焦点从QE转移至加息路径,即使一些最鸽派的官员也同意在今年结束购债计划。欧洲央行对市场预期感到满意,正在讨论利率路径的倾斜度。不过,消息称欧洲央行目前尚未就未来购债计划做出决定,不太可能在4月会议上做出重大决定。

  凯石外汇

  欧元周一的涨势也较为亮眼。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欧洲央行的讨论焦点从QE转移至加息路径,即使一些最鸽派的官员也同意在今年结束购债计划。欧洲央行对市场预期感到满意,正在讨论利率路径的倾斜度。不过,消息称欧洲央行目前尚未就未来购债计划做出决定,不太可能在4月会议上做出重大决定。日内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2275,上方压力位1.2355、1.246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