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镑/美3月20日最新技术分析

2018-03-20 10:45:43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二(3月20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英国与欧盟达成为期21个月的脱欧过渡期协议提振英镑,英镑/美元涨至2月16日以来的高位1.4087,英镑/美元在1.4144处见顶。脱欧过渡期协议表明在自2019年3月29日到2020年年底之间的21个月时间内,英国将继续留在欧盟,并仍将拥有部分权力,直到完全退出欧盟。英国与欧盟之间最大的分歧之一爱尔兰边境问题至今仍未解决,双方只是达成临时性协议。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接受了欧盟所提出在正式脱欧前欧盟市民拥有同样权力的要求。日内英国将公布英国通胀数据,包括CPI,PPI和2月零售销售指数。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月)期值为2.8%。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上涨180点后上涨动能耗尽,但仍维持涨势,表明若英国经济数据积极,英镑/美元将出现上涨。4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突破日上升通道的上沿后出现回撤,维持在上升通胀上沿。4小时图显示20SMA缓慢朝北,维持在现价下方,技术指标方向不明朗,维持在积极区域,若英镑/美元跌破1.3995,则英镑/美元将下行,支撑处在1.3870 / 90附近。

  支撑位:1.3995 1.3950 1.3910

  阻力位:1.4070 1.4110 1.415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0:17,英镑/美元报1.4037/38。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