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9日澳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3-19 13:48:00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澳元周五继续断崖下跌,澳美汇价盘中在0.777一线略有挣扎,便缴械投降,今日早盘,行情已经突破了前期的低点0.771一线位置,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下方0.765是整个下跌盘整区间的下边界,以目前的下跌趋势,到达该位置也只是时间问题,0.765一线可能能为汇价提供些许支撑。不过短线内澳元将继续走低,直到事件触发多头反弹。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77,下方支撑0.765

  TBC海湾资本

  澳元兑美元的走势符合之前的预期,持续下跌。日内建议继续做空澳元兑美元,下方看至0.7666附近支撑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