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3-19 13:47:25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英镑周五表现坚挺,英国和俄罗斯的外交冲突并没有能实质性德影响到英镑汇价,行情周五虽然受到美元打压,一度有所回撤,但是在前期被突破的下跌趋势线的支撑下,行情晚间有所反弹,收复了部分跌势,由于上方1.40一线的整数位置压力也十分强大,英镑短期内仍旧将以震荡行情为主,等待周中包括失业率,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的连续大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40/1.407,下方支撑1.387/1.377。

  兴业投资

  相比欧元的走势,英镑的表现要相对坚挺。虽然纽约盘同样因美元反弹大跌80点,刷新一周低位1.3888,但亚欧时段,英镑受空头回补而震荡拉升走高,同时有关脱欧过渡协议有望达成的良好预期也支撑英镑,英镑当日最高刷新日高1.3979。最终在震荡中收录一根十字星阴线,收盘报1.3942,整理中期的下行通道。日内消息面匮乏,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市场波动或有限,可关注近期的英俄关系和脱欧动态。

  技术上,日图继续承压至50日均线下方,短期或有继续震荡下滑的风险。4小时图当前正反复测试从一月下旬以来的下行通道的上轨,短期或受该水平压力的限制。1小时图延续1.3725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持续受到1.40关口限制,有望向下测试1.39一线。日内建议于1.396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3900/1.3855/1.3800

  阻力位:1.3980/1.4000/1.4050

  TeraFX特汇

  镑美上周五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整体上行动能犹存。周线上,镑美给到一根小阳,短期均线捏合,但下方趋势线支撑明确,多头仍处于主导地位,短线以震荡偏多为主。日线上,欧元连续回踩布林中轨一线企稳,多头仍存在进一步上行的动能。本周市场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对于一度因加息言论提振英镑的英银而言,本次决议同样极为关键。上方阻力1.40一带,下方支撑1.38850附近。操作上,以回调做到为主。

  英国CCCapital

  英镑/美元上周小幅收涨,英国政府周二春季财政报告:上调2018年经济增速预期至1.5%,此前为1.4%。预计脱欧财务账单为371亿英镑。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英国政府在改善经济方面取得进展。预算办公室预计薪资增速将强劲,通胀将进一步放缓。英国在脱欧谈判中取得进展。该报告给英镑提供了较为明显的支撑,英镑/美元一度逼近1.40关口,最高曾触及1.39924。地缘政治风险再次接踵而至,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被投毒,引起英国和俄罗斯政府之间爆发矛盾,且有越闹越大之势。英国首相梅宣布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并誓言瓦解俄罗斯在英国的间谍网络,俄罗斯方面扬言一定会对此进行报复,之后英美德法发布联合声明认定俄毒害前双面间谍。本周英镑将迎来关键一周,通胀、就业和零售销售数据将悉数出炉以及英国央行公布最新货币政策。英国央行料将在周四保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但届时的票型如果有变、或随后发布的声明中倾向于鹰派都将增加5月份会议决定升息的可能,进而提振英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