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3月19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8-03-19 13:46:31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88

  欧元周五继续下行,行情早盘的反弹受阻于1.234一线位置,在晚间美国数据公布后快速下滑,欧元汇价一度突破1.227一线的前期低点支撑,虽然尾盘有所反弹,但是今日早盘欧元受到强势美元的打压,再度回撤至1.227一线位置,短期来看,行情将在得到充分调整后,下破1.227一线的支撑,然后便是下方最为关键的1.22一线整数关口,该位置也是长期上涨趋势线所在,一旦失守,整体欧元的上涨形态江北破坏,行情将转为跌势,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4/1.241,下方支撑1.220。

  兴业投资

  上周五欧元区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CPI年率终值为1.1%,不及预期1.2%,不佳数据拖累欧元盘中于高位急挫至1.23一线。纽约盘美国公布的2月工业生产月率大增1.1%,远高于预期0.4%,创四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制造业生产月率大增1.2%,刷新2017年10月以来的最大增幅。靓丽数据提振美元急涨近40点同时刷新90.33的日内高位,欧元/美元承压急跌刷新半个多月低位1.2259,最终失守1.23关口,收盘报1.2285,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日内消息面较清淡,可关注欧元区1月贸易帐/建筑业生产等数据。

  日图整体上行走势良好,当前保持在高位整理,但短期回落至20日均线下方,下行风险依旧很大。4小时图再次测试近期下行通道的上轨未成功,持续震荡下挫走势。1小时震荡升至1.2320上方受阻快速震荡下滑,跌破重要支撑1.2290将加速下滑。日内建议于1.229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2200/1.2150/1.2100

  阻力位:1.2340/1.2385/1.2435

  TeraFX特汇

  欧美上周五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在对手货币美元多头逆袭的压制下,小幅回落。日线上,欧元再次下破布林中轨支撑,短期均线死叉向下,短线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但在周线级别上,欧元大趋势仍处于多头格局中的正常回调,下方存在趋势线等强支撑。上方阻力1.23100一线,下方支撑首先看到上周低点1.22600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可在上周低点下方追进空单

  英国CCCapital

  欧元/美元上周小幅收跌,一度冲高至1.24112一线后一路走低。上周欧洲央行(ECB)官员意外放弃“若经济状况恶化就增加购债”的承诺,透露了对欧盟经济形势的信心。同时,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Draghi)周三表示,当物价涨势稳定向目标靠拢时将结束购债,同时央行政策转变将是可预期的、克制的。欧洲央行删去了长久以来有关必要时将扩大购债的说法,在这之后投资人便寻找该行下个举动的线索。投资人预期决策官员将在今年稍晚终止超大规模刺激,对于经济已经自立自强、以及通胀将缓慢上升的情形感到满意。德拉基在法兰克福演讲时称,在通胀形势依然低迷的情况下,决策者不急于取消刺激措施。他还警告称,美国贸易政策和欧元走强可能使前景蒙上阴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