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2月13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8-02-13 10:20:5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月11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大华银行】

  未来1-3周内:美元上周五触及低点108.03水平,保持在预期整固区间108.00/110.50上方几点。随后从低点急剧反弹进一步强化了我们目前对美元的中性前景,不过这一基调有所减弱。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0.1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全球股市普涨,市场的避险情绪降温也是施压美元指数回落的重要因素。此外,特朗普基建计划出炉,投资者预期该计划可能会在国会中艰难进行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0.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89.60附近。

  【CMC Markets】

  对于美元指数1月26日之后,我们的分析连续预判美元将在88水平上方企稳反弹,伴随非农的强劲表现以及美股出现的宽幅震荡,美元指数一度重返90.5上方,昨日美元指数收跌,从技术角度出发,美元又迎来一个关键时刻

  从15分钟分时的演绎看,3个交易日,美元指数在上试90.5上方之后出现一个箱体格局。从分时角度,关注美元指数89.99---89.9水平区域的支撑效应;

  日线上,以2月8日至2月1日的波段做出划分,其0.382的水平位于89.6水平区域,叠加了日线21日平均线已经上穿走平,因此美元15分钟分时即使下行之后,将迎来日线级别的支撑区域。且本周无央行事件、及重要的经济数据,因此市场的多空力量对比则至关重要。可以这么说,美元若想继续上行拓展空间,做实88这个关键支撑水平,本周较为关键。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