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欧元兑澳元仍将继续回撤!目标下看1.4960

2018-01-17 20:03:32来源:中金网 作者:太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欧盘,欧元兑澳元维持震荡下跌,目前交投于1.5345附近。

    基本面分析:

  进入2018年以来,美元依然“跌跌不休”,而素有“大嘴巴”之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美元“伤口上撒盐”。特朗普上周一番有关移民的言论引发巨大争议,加剧了本周政府关门的风险,政治因素令美元承受巨大下行压力。去年年底签署的短期融资法案将在本周五(1月19日)到期,外界对于美国政府能否避免停摆风险的情绪再度升温。美元的持续下跌主要因投资者对旨在避免美国政府关门的谈判风险进行权衡,而特朗普对移民协议的庸俗指责增加了政府关门的风险。
技术面分析
    在上一期的欧元兑澳元中线伏击(12月19日)中,预计汇价反弹之后仍将进入新一轮的下跌,依然建议逢高做空欧元兑澳元,目标有望看向于1.5210,随着汇价最低触及1.5160的反弹,预计(A)浪的下跌已经结束,且目前已经进入(B)浪的反弹过程,考虑到汇价的调整能够将以三浪形式展开,故随后的©浪下跌仍会使汇价创出新低,因此,依然建议逢高做空欧元兑澳元,目标有望看向于1.4960附近,更详细的操作建议,将在近期的短线速递中更新,敬请期待。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