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18 10:31:42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18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巴克莱】

  巴克莱预计,本周美国税改法案将潜在通过可能性将为美元提供支持,直到圣诞假期。而季度性因素显示,美元对其他货币在圣诞假期普遍会升值。因此做多美元对一篮子货币,包括英镑、日元和挪威克朗。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指数当前值:100;目标价位:103;止损价位:98.5。这一交易推荐时间范围从周一到周五。

  巴克莱指出,美国的几个关键性事件将在年底之前主导美元情绪。美国共和党税改法案在国会的最后冲刺,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PCE通胀数据以及FOMC会议纪要都需密切关注。税改法案的潜在通过料为美元提供短期支撑,但不确定性依然较高。

  【GKFX】

  美元指数上周多空激烈博弈,先是美联储加息后“买预期卖事实”的下跌行情,之后又因税改方案可能最终获得通过提振美元上涨,美元指数整体在一个93.20-94.20的区间进行宽幅震荡,短线美元在94附近遇阻回落,不过只要美指能够企稳在93.70上方,短线有机会再度上行区测试94整数位,甚至去触摸前期高点。如果行情未能企稳在93.70上方,则耐心等待市场提供更多的信息再择机出手。

  【大摩】

  大摩表示,财政利好已经大部分被计价,税改也没有办法推动美元的持续走高,再加上其他地区经济恢复的强劲,美元料持续疲软。

  大摩表示,美元财政利好已经大部分被计入美元,因此美元接下来可能面临单边下跌行情。近期美联储的经济预测中纳入了特朗普税改的情况,但也表示税改的利好是暂时的,美债收益率因此继续维持在低位。

  美债收益率依然扁平化,而日本和欧洲的收益率曲线逐渐变得陡峭,曲线陡峭化暗示名义GDP加速,央行们都注意到了这一点,比如挪威央行就转向鹰派,表示可能会在2018年秋季之后加息。也就是说央行们料相继变得更为强硬,这就支撑了相应的货币,比如日元和欧元,对美元更为不利。

  大摩称,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强劲,资金持续流向美国以外的高收益地区,预计美元将持续呈现疲软状态。这个情况就像2006年,当时美元的疲软显著推升了欧元,哪怕美联储还处在加息周期。

  【渣打】

  渣打香港大中华区高级经济师刘姐称,预计明年美元会走弱,主要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与两年期国债的收益率缩小,反映市场对美国1至2年之后的经济增长预期未必看好,而欧元兑美元料会升破1.2的水平,日元兑美元则有贬值空间,预期会跌破120的水平。

  【邦达亚洲】

  上周五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00附近。时段内美国公布的工业产出数据虽然表现不及预期,但前值却从0.9%的涨幅被修正为1.2%,显示工业生产正以三年多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对美元指数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有消息称此前表示反对的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改投赞成票,也是支撑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3.50附近。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