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短线速递:美元兑加元或将开启趋势性下跌

2017-12-15 17:36:53来源:中金网 作者:太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欧盘,美元兑加元持续下跌,目前交投于1.2740附近。

    基本面分析:

  周四,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表示,预计加拿大国内通胀将在2018年晚些时候达到2%附近。尽管出口并未非常出色,但预计其将继续受到外需增长的支撑。

  波洛兹对于更高的薪资与年轻劳动力参与率上涨感到高兴,强调通胀预期的上行风险是由经济接近完全产能的情况导致的,并预计实际经济增速将继续高于潜在增速。

  更高的薪资与年轻劳动力参与率上涨需要更多的时间成为一个趋势,目前加拿大的经济正处于经济周期的最有效位置。通胀预期的下行风险在于劳动力市场闲置,当前加拿大央行的政策设定显然是在维持“刺激”状态。
    技术面分析:

  在上一期的美元兑加元中线伏击(12月4日)中,预计汇价目前已进入第5浪的下跌,并建议择机做空美元兑加元,目标可看向于1.2460附近,如四小时图所示,汇价依然处于第5浪的子(3)浪下跌过程中,同时,子(3)浪的下跌或将进一步出现延长浪,因此,建议在1.2760-1.2780做空美元兑加元,止损1.2840,目标看向于1.2530,跌破则有望看向于1.2440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