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2017-12-06 10:13: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2月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 SA)全球固定收益策略师Kit Juckes写道:“投资者需小心那些潜伏的风险和那些被严重低估的货币。随着全球经济增长趋于平衡和同步,美元看起来非常昂贵”。鉴于央行对货币升值更加容忍,海外市场收益率上升,传统的估值模式将回归。

  该行预计到2018年底,美元指数将下跌4.5%,并且正在看涨欧元,澳元,挪威克朗和一些东欧货币兑美元。

  【德意志银行】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外汇研究主管George Saravelo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国税改政策所引发的资金回流美国本土可能只会涉及到账面意义上的转移,而不会抽离离岸美元的流动性。”

  回顾美国的减税史,里根和小布什的减税计划最终都造成经常帐恶化与美元长期贬值。1986年,时任美国总统里根将最高所得税率从50%降至38%,当时美元指数重挫16%。2003年,小布什总统调降股息税,结果美元指数大跌15%。而这次情况或许没有什么不同,并且特朗普不希望美元太强,因为这会抵消美国企业享有低利率和企业税降低的正面影响。

  【易信金融】

  美元指数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93.00/91.20

  关键阻力 94.70/97.70

  美元指数周二小幅收涨,但是进展并不算很大,汇价依旧维持94下方交投的情况下,整体弱势震荡的情绪未变。在缺乏意外利好的前提下,美元很难摆脱近期低迷态势。考虑到周一市场对税改通过依然反应平淡,或意味着美元后市面临更多的调整压力。非农则是周内另一个不确定因素。

  技术走势上,美元两连阳走势,本周初虽然有所反弹,但是并未能明显改变此前弱势承压的局面。前期头肩底形态破败的情况下,若进一步击穿92水平的话,则将宣告下行趋势的重启。多头至少要有效回到94上方才能企稳,而维持住形态突破的有效性,才能上看97。更上方的100整数关口开始转为中期强力压制水平,回破才能意味着多空均势。重新跌回92之下的话,则将意味着90关口会被受到考验。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CEO戴蒙,美国没有一个具备竞争性的税率,减税将促进美国长期的资本支出。预计美联储2018年加息次数更多,收益率曲线将趋平。料2018年美元继续下跌。美元正在向十多年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年迈进,对2018年美元的看跌预测也开始越来越多。

  【FXTM】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说:“尽管参议院和众议院代表在美国的税收法案上存在分歧,但最终的法案会得到总统特朗普的最终批准,这只是时间问题。在2017年的剩余时间里,这种情况可能会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而回落则被认为是多头的机会。”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撰文指出,美国税改计划是希望提高未来的经济增长,从而提升通胀。而通胀的提升将会带动美元上扬。近期通胀是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原因之一;更准确的说,是因为通胀过低导致美元日前一度非常低迷。

  当下美元指数水平说明市场预计美国11月个人消费增长温和。投资者对税改进度表示乐观,因此尽管11月ISM美国非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美指仍保持涨势。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3.30附近。除美国税改取得重大进展的影响发酵持续对汇价构成支撑外,投资者对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债收益率创多年新高也对美元指数构成了有力的支撑。今日关注93.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2.80附近。

  【FXStreet】

  美元指数目前为止交投于93.30区域,在本周前半周上行动能保存完好。

  尽管今天公布的一连串数据低于预期,但美元指数对此无动于衷,仍维持区间交投。

  事实上,美国今日公布的一连串数据均表现不佳,10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487亿美元,而11月Markit服务业PMI和ISM非制造业指数分别降至54.5和57.4,均低于预期。

  与此同时,在美国参议院通过了税收改革法案后,投资者的注意力仍然放在了美国政治局势之上,而围绕债务上限问题的进展应该成为美元走势的下一个关键推动因素。

  技术上,美元指数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月4日高位93.35,进一步阻力位于11月30日高位93.50,如突破则上探2017年跌势的23.6%回撤位94.03。

  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11月30日低位92.50,更大支撑位于9月22日低位91.78,如跌破则下看9月20日低位91.53。

  【道明银行】

  加拿大多伦多道明银行(TD)周二(12月5日)发布报告称,虽然汇价走势依然震荡,但美元指数本周有望收获三周来的首周上扬。

  TD分析师表示:“美国参议院上周末通过了其版本的税改法案,这为美元带来了利好影响。不过美国参众两院依然需要就税改法案进行协商,这也增加了2018年前景的风险。”

  TD分析师补充道:“买传闻卖事实的操作方式将在税改法案取得进展后令美元上行动能受限。”

  【美国银行】

  国银行(BofA)全球利率、外汇和新兴市场固定收益策略和经济学主管David Woo周二(12月5日)表示,受到利率上升和企业资金汇回的推动,美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大幅走强。

  美国银行预计,美元指数预计将从现在93.4左右升至97,且2018年欧元/美元将跌至1.10,美元/日元将升至122。

  美国银行全球经济主管Ethan Harris周二指出,“税收改革主要是降低公司税,不会给中等收入人群带来你预期的那么大的实惠,所以不会给信心带来太大的提振。”

  他认为,如果通过的话,预计减税将在2018-2019年为经济增长带来零点几个百分点的拉动作用,预计有一定的繁荣-萧条风险。

  【荷兰国际集团】

  最佳的反弹机会可能在2018年一季度。届时,10年期美债收益率将升至2.6/2.7%,这将推动美元兑日元升向115。但全球其他地区恢复增长应当会促使美元在2018年晚些时候温和下跌。巧合的是,美元通常在共和党总统任期的第二年表现不佳。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