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10月20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7-10-20 13:16:10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SVSFX

  美国数据好于预期未能阻挡美元跌至3日新低92.90。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40年新低22.2万,即便遭受飓风的影响。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23.8升至27.9。

  基尔库克市紧张局势缓和,美国WTI原油面临下行压力。而西班牙和加泰罗尼亚之间的冲突打压欧股。

  周五数据清淡。汇价目前位于近期涨势的23.6%回档位附近,也处于关键的1.1820/30区域,无法确认突破。不过短期总体看涨,汇价反弹突破20和100SMA,技术指标重拾上行动能,位于中线上方。若突破此前区域,汇价将升向1.1879。

  兴业投资

  周四欧元/美元震荡走强,连续第二日反弹,最高触及1.1857,再次成功收复1.18关口,延续长期上行走势。不过欧洲盘中,欧元曾短线跳水50点,据消息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主席普伊格蒙特称,加泰罗尼亚议会将就是否发出正式独立声明投票。对此,西班牙内阁将在周六就加泰罗尼亚问题举行会议,可能暂停其自治权。政治上的不确定性对欧元造成冲击。可由于下周欧央行将举行利率决议,市场的预计欧央行将公布未来的量化宽松计划。市场的乐观情绪推动欧元当日整体走高,预计日内该预期有望继续发酵。另外,美元指数下挫也利好欧元。日内继续关注有关加泰的新闻消息以及德国9月PPI和8月经常帐等数据。

  日图隔夜大幅反弹至50日均线(1.1860一线)附近,若日内能站上该均线上方,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幅。4小时图探底回升实现V型反弹,随机指标暗示有上行压力。1小时图短期延续从1.1740一线以来的快速震荡走势。日内建议暂时观望,待突破1.1860一线可跟进做多。

  支撑位:1.1800/1.1755/1.1700

  阻力位:1.1890/1.1925/1.1200

  FX88

  欧元昨日受美元下跌影响一路冲高,突破了前期1.182阻力位,但是未能突破短期下跌趋势线,受阻于1.185位置早盘略有回撤,由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局势陷入拉锯,后市对欧元恐有拖累,如果短期内无法突破上方1.185位置,欧元恐重回跌势。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以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185,下方支撑1.176。

  环盛外汇

  在欧洲央行会议前,投资人未受西班牙政治不确定性影响。预计欧洲央行决策者将在会议上发布撤走长达数年刺激措施的计划。欧洲央行可能将在10月26日会议上表示,将从1月开始将每月购债规模从600亿欧元降至400亿欧元。在美国发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4年最低,以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创新高。数据公布后,对欧元兑美元的涨势一度造成压制。除非加泰罗尼亚局势遭到严重恶化,否则目前看市场对于这一风险因素已经消化,市场投资者目前更倾向于在下周欧洲央行会议前看涨欧元。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内阁将於周六开会,对加泰罗尼亚施行直接管制,此前该地区领袖没有理会放弃分裂运动的最后期限,称如果马德里继续采取强硬手段,将正式宣布独立。

  技术分析:下降趋势线被突破,但是上方面临1.187关键阻力,短期来看方向不明朗。

  操盘策略:稳健者暂时观望,激进者上边线受到压制尝试空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