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币种分析>>  正文
新闻

9月20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7-09-20 13:10:41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兴业投资

  英镑波幅有限,围绕5日均线窄幅整理,最高上探1.3550,最低触及1.3467,收录十字星。消息称,英国首相梅姨计划提供至少200亿欧元,来填补英国退欧后欧盟的预算缺口。这将是梅姨首次尝试满足欧盟“分手费”的要求。另外有消息称,梅姨考虑英国退欧方案借鉴“瑞士模式”,即在退出欧盟的同时,加入欧洲自由贸易区但不加入欧洲经济区。英国外长可能会反对该方案而提出辞职,但随后被本人否定。日内关注英国8月零售销售,英央行行长卡尼在上周释放强硬的紧缩信号后,本周一又对加息前景表示谨慎,让英镑自高位回落,但隔夜并未扩大跌幅,今日数据将有望推动英镑进一步走势。

  日图测试5日均线,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倾向回调,但1.3460一线不破仍有望继续走高。4小时图自高位回调后维持整理,缺乏下行动能。小时图横盘整理,短线多空拉锯,但整体上行势头维持完好。日内建议1.3450一线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3550。

  支撑位:1.3450 1.3380 1.3330

  阻力位:1.3550 1.3600 1.3620

  盛宝银行

  美联储可能不会像最近的英国央行那样,突然宣布上调政策路径,但可能会于年底推出早就放出风声的量化紧缩措施,而未来是否进一步加息,则取决于后期经济数据。昨天,英镑/美元短暂下跌后反弹,只要本周能收于1.3500上方,我们则仍保持看涨观点,未来几周则会涨至1.38甚至1.40。

  近期英镑的反弹受到抑制,因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了关于英国脱欧的谨慎措辞。英镑/美元因此跌破1.3500,欧元/英镑在近期大幅下跌后出现反弹,逼近0.8900,不过鉴于我们看涨英镑的观点,预测欧元/英镑的反弹不过是温和整固。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